close
十月的第一天就到汀州打疫苗
大概是時序相同的關係
微涼的秋風 熱鬧的公館街頭
早起開車的疲累
好像都和去年的這時候重疊
不過每天ER要上工心裡的悲壯
現在仍餘悸猶存
只能讓自己mania告訴自己我愛上急診
每天充滿心裡的大小事很多 和病人同事打過來交班的
人情冷暖 但也堅強起來
沒時間回顧地不想太多
但想起那段時間
就是雅始終很支持我 是我的心靈和專業導師外
回想起那段時間
除了ER nurse
好像也沒誰在那裡 知道我的struggle
沒有誰在那裡 與我同在
但我知道
那段努力的時間裡
I'm my hero.
有沒有人知道都很驕傲

很多事都是這樣

車子開回現在住處樓下
七八點大家吃飯的熱鬧氣氛
住進這房子來都很舒適的味道截然不同
人可以適應很多環境不同生活方式
只要再三養成習慣
改變自己的看法 不要讓當下彌漫悲慘不好的氣味

僅以此文紀念汀州的那個月和自己淡淡的愁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sheyL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